這...怎麼說呢 一開場就用個醜女人來開大家的胃 實在很不好意思= =

但是發生這件事情實在是太值得記錄了 我決定還是用它XDDD

 

Screenshot-121拷貝  

羅克西入住的隔天早晨就有了令人無法理解的舉動,而且無理取鬧的讓天神想呼她兩巴掌。

 

 

Screenshot-122拷貝  

 

當然沒有這種角色扮演遊戲啊!尚恩你不要蠢了(茶)。

 

如果有甚麼COSPLAY餐廳請到這種服務生大概不出三天就會名聲敗壞,五天就會流失一半客源,七天店就倒了吧(認真),

 

 

原因如下↓

 

 

Screenshot-123拷貝  

 

這女人才剛跟尚恩敬禮完就馬上對他怒吼XDDD

原本羅克西的對話框是橢圓形的,但是弄完圖之後我很後悔沒把她的對話框弄成爆炸型,看了又看忍不住還是把它改掉,畢竟這聲怒吼真的是突如其來的啊!!那時候我把畫面稍微移開到客廳去,聽見聲音才趕快移回來,發現尚恩竟然被羅克西欺負了……

 

尚恩,要堅強點喔。

(尚恩:……)

Screenshot-124拷貝  

 

這莫名其妙的女人對尚恩嘶吼完之後就跑到樓下偷開冰箱想煮菜,看她的飢餓值和廁所值雙管齊下,我就取消讓她做菜,先恩准她到廁所去解放。

 

 

顆顆,真心話是叫尚恩趁機報仇。

 

 

Screenshot-125拷貝  

 

我一直覺得遊戲裡起司通心粉長得挺噁的XDD不知道有誰跟我有一樣的感覺。這種噁噁的東西給羅克西吃正好啦。

 

 

Screenshot-126拷貝  

 

 

解放完的羅克西馬上又出來找食物吃(……),看到桌上有通心粉就開心的拿了一碗。

 

 

Screenshot-128拷貝 

 

不,拜託不要染指尚恩T^T

 

 

Screenshot-129拷貝  

 

 

其實這道菜叫起司通腸粉。

尚恩看到房客有此需要就馬上給予幫助,天神真以他為榮ˊˇˋ~

 

 



一個早上該打掃的也打掃完了,該餵食的寵物也餵完了,

尚恩就在天神的鞭策下不甘不願的出門,目的地是民宿對街的房子。

 

沒想到尚恩才踏出家門,當我以為他會陽光健康的在太陽下揮灑汗水,慢跑去那戶人家的時候──Screenshot-131  

 

 

 

 

尚恩叫車了。

 

 

 

尚恩你到底是被誰寵壞的啊!!是你老爹對不對!!!雖然SIM3的計程車是坐免錢的,但是我看了很心酸很忌妒啊!

 

 

反正車也叫了,人也都上車了,就當是他早上被羅克西吼過的補償。

(天神對不起你,懶得找遠一點的住戶,嗚嗚嗚…)

 

 

今天來到的是這家~

 

Screenshot-132  

 

 

 

Screenshot-132拷貝  

 

 

 

可能是尚恩長得一副不誠懇的奶油小生的臉吧,老爺爺對他的友好度加的好緩慢。

 

 

Screenshot-137拷貝  

 

 

Screenshot-139拷貝  

 

 

Screenshot-140拷貝  

 

 

說到這裡,我想起來以前有一次我玩河景地圖時開了故事模式,

結果某天就好死不死的看到在這裡住的兩個老爺爺在談戀愛XD
 

過沒幾天又有另一個老爺爺搬過來,我想他們應該是3P了XDDD

從此,在我心中他們永遠都是同性戀人。(拍板定案

 

 

扯遠了,拉回來。

 

 

過沒多久另一個老爺爺就出場幫他的愛人撐腰。

 

Screenshot-141拷貝  

 

 

 

Screenshot-142-2拷貝  

 

 

不要怪尚恩,他過去二十幾年都是過著直男的生活啊。

 

 

Screenshot-142拷貝    

 

 

當然不行啊XDD雖然老死不扣分,但是我不想看到有人在民宿裡掛點,這樣家裡的人會傷心好幾天,要是全家人一起哭,那個音效實在太嚇人了。

 

 

Screenshot-143拷貝  

 

 

 

Screenshot-144拷貝  

尚恩你把林雪莉當甚麼了?

 

 

在去林雪莉家之前系統忽然公告林羅克西升遷了。

 

6  

 

 

7  

 

一下多了1886元喔!!音樂界的薪水果然豐厚。

 加油,為了不事生產的尚恩。

 請努力工作到退房之前吧!

 

 

 

 

 

對著美女,尚恩好像比較容易開啟社交模式,就算偶爾放著沒點他他也會自己找林雪莉聊天= =

 

 

但我想更多的是因為對著羅克西的妹妹他有一肚子的苦水要吐吧。

 

 

 

Screenshot-145-2拷貝

 

 

 

Screenshot-145-3拷貝  

 

 

Screenshot-145拷貝  

 

 

  

這只是苦肉計。

 

為了招攬客人不擇手段,結果弄得尚恩像是有「壞心下流」的特徵一樣XD

 

不管如何,這是個不重視過程只重視結果的社會。(推眼鏡)

 

8  

 

 

好不容易在苦肉計之下,林妹妹的好感度突飛猛進的成長,等關係值一到還要多說甚麼,趕快讓她搬進來啊XD

 

 

Screenshot-147拷貝  

 

 

 

Screenshot-148拷貝  

 

 

9  

 

 

當然不用小費,因為等一下天神就被家裡增加的財產給驚到了!

 

11  

 

 

 

林家只剩下雪莉小姐一個人,所以她人一搬走,房子家具甚麼都自然就賣掉,錢都歸於民宿財產囉~~~

 

但是這實在是殺雞取卵的方法,我怕用多了以後就沒得找客人了。

 

 

 

 

 

心滿意足的尚恩回到民宿之後沒空和河景鎮大美女培養姦情,一回到家就只想躺上床睡覺。

 

對於他來說征服每一個不想來住的客人比發展感情更有趣吧XD

 

 

Screenshot-149拷貝  

 

 

這甚麼變態的喜好啊XDDD

 

 

 

 

Screenshot-150拷貝  

 

 

小插曲:雪莉一進民宿就搶了這間原本是羅克西的房間呢,看她頭上的OK繃我想她已經做好被揍的準備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前兩張尚恩白目臉的後面有羅克西,反正林雪莉跟著尚恩進來的時候被羅克西看見囉!

 

Screenshot-151拷貝  

 

 

之後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羅克西突然就變得很主動,會幫忙做家事=  =如果是真有其人的話那只能說這女人實在太陰險啦~~~~~~~~

 

竟然動手清理浴缸,想藉此討好尚恩嗎?

 

為了不讓客人做太多家事,讓民宿看起來不像民宿,我還要常常注意她有沒有偷做家事T^T

 

Screenshot-204  

 

 

 

 

 

每次看尚恩慢吞吞的起床、整理床鋪,然後站的很端正的模樣,我突然想到個東西…

 

Screenshot-152-2拷貝 

 

 

Screenshot-152-3拷貝

 

 

Screenshot-152-4拷貝

 

 

Screenshot-152-5拷貝

 

 

Screenshot-152-6拷貝

 

 

Screenshot-152拷貝  

 

 

話說,有選擇性的對客人好你還喊話個屁啊XD

不過這是做過服務業打工的我的內心話就是了XD

 

 

竄改了日內瓦宣言,總覺得有點心虛,大家看了別太在意啊。

 

不知道的也不用特意去找,這樣會顯得尚恩的民宿老闆宣示更上不了檯面XDDD

 

 

 

因為有了林雪莉帶來的那筆錢,民宿就有錢多買一台烘衣機,不然等曬衣繩晾乾衣服要花好多時間。

 

Screenshot-156拷貝  

 

謝~謝~雪~莉~(拍手)

 

 

Screenshot-160拷貝  

 

有了烘衣機之後尚恩常常會抱怨機器太吵,因為是比較便宜的,品質沒說多好。

 

但我想更大原因是他喜歡動手把洗好的衣服掛到曬衣繩上的感覺吧XD

 

 

因為多了個林雪莉,所以尚恩又重新做過飯,昨天那碗因為放在櫥櫃上臭掉不能吃了。

 

其實很想留下來給羅克西吃XD但是不能主控房客,NPC除非有邋遢性格,否則也不會去吃臭掉的食物,真是可惜啊~

Screenshot-153  

 

 

 

Screenshot-154拷貝  

 

 

Screenshot-155拷貝  

 

 

新世界的大門,詳情請參考千秋的黑寡夫:http://chiakihoung.pixnet.net/blog/post/89115935

 

(對不起千秋,我對不起你!)

 

 

 

然後就把尚恩趕出門,去認識他生命中的真命天女。

 

Screenshot-161拷貝  

 

 

Screenshot-162

 

 

Screenshot-163拷貝  

 

 

不只尚恩宅,天神也宅,不喜歡跑太遠=  =

 

 

 

 

 

 

 

來到別人家門口按下門鈴~~

 

 

Screenshot-164拷貝  

 

 

有玩過SIM2的應該都知道那三條閃電的意思XD

 

本來我是打算讓他配NPC啦,但是看來看去都不喜歡,只好像飄寶一樣幫他創個女娃,本來看好雪莉的人,希望你們沒有太驚訝。

 

 

省略掉開頭打招呼那些,反正尚恩現在目的也沒那麼單純了。

 

 

 

Screenshot-165-2拷貝

 

 

Screenshot-166拷貝

 

 

讓尚恩忽略那通爺爺打來的電話,繼續把妹。(真的是有頭髮的那個爺爺打的。)

 

 

Screenshot-168拷貝

 

 

Screenshot-167拷貝  

 

 

Screenshot-169拷貝

 

 

 

 

 

 

 

Screenshot-171-2拷貝  

 

 

Screenshot-172拷貝  

 

 

 

Screenshot-170拷貝  

 

 

從進門後尚恩就勾勾纏著美女蕾拉一兩個小時,從窗外天色就知道他們聊了很久XD

 

趁著美女WC的時候把畫面轉回民宿看那對姐妹在幹甚麼。

 

Screenshot-175拷貝  

 

 

Screenshot-175-2拷貝

 

 

Screenshot-175-3拷貝

 

 

  

在姐姐的暴力威脅下,做為妹妹的雪莉幾乎毫無反抗能力。
現實中也是這樣啊T︿T年紀小的那個老是被欺負,說起來就一把心酸淚。

 

如此,林雪莉還在萌芽階段的好感就這樣被活生生的掐死了。

 

其實本來想讓尚恩來一段「齊人之福」,因為剛好現在民宿招到的客人都是女的,但是天神稍微看過之後不開心。

 

怎麼可以對尚恩這麼好呢(挖鼻孔),他可是馬修老爹(尚恩他爸的名字)丟給我調教的!

 

 

另一邊蕾拉也處理好她的生理問題,在天神關注著林家兩姐妹的時候和尚恩坐到沙發上看電視聊天。

 

 

  Screenshot-176  

 

 

一副很開心的樣子,看蕾拉笑得多燦爛啊顆顆顆~

 

 

Screenshot-177拷貝  

 

 

Screenshot-177-2拷貝  

 

 

 

怎麼辦呢?沒想到我把蕾拉丟進遊戲這麼多天了她都還沒找到工作=   =

 

隨便讓尚恩問她職業結果發現她還是失業,真讓我傻眼。

 

但是,嘿嘿嘿,尚恩,我可是幫你們想了個不用棒打鴛鴦的好方法喔~

(尚恩:既然如此為甚麼不一開始就把蕾拉的職業設定好……)

 

 

 

不過當下尚恩的心靈仍是受到了衝擊,就讓他回去睡一覺好好想一想愛情跟麵包該怎麼權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