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468  

 

Screenshot-469

 

Screenshot-470  

 

Screenshot-476

薇薇安:我不要跳嘛!

亞瑟:為甚麼不想跟我跳舞啊?

 

Screenshot-477  

薇薇安:待在屋子裡很無聊欸!我又不喜歡跳!我們出去玩啦。

亞瑟:好嘛、好嘛。

 

Screenshot-474

亞瑟:那我們來玩扮家家酒。薇薇安,妳嫁給我好不好?

 

 

Screenshot-473  

薇薇安:為甚麼是扮家家酒……就算是玩遊戲我也不要。

亞瑟:咦!為甚麼!

 

Screenshot-475  

亞瑟:(沒關係,爸爸說親了就是我的了!)

薇薇安:喂!走開啦!

 

 

 

 

Screenshot-479

薇薇安:想起來了沒?你以前就這麼愛欺負我了!

亞瑟:那哪算欺負啊?我是怕你嫁不出去……啊!鬆開點!快被妳勒死了!

薇薇安:誰叫你亂說話。

 

Screenshot-478  

亞瑟:喂,妳真的不想嫁我嗎?

薇薇安:……

亞瑟:咳咳!住手、痛!

 

 

Screenshot-480

 

Screenshot-481  

 

Screenshot-482

薇薇安:不要走!我不要分手!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Screenshot-483

薇薇安:好啊!你走!你走了就別想再見到我!

 

 

 

亞瑟:薇薇安……

薇薇安:亞、亞瑟,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

亞瑟:……

Screenshot-484  

 

Screenshot-485

 

Screenshot-486

亞瑟:噓……妳還有我。

 

 

Screenshot-487  

薇薇安:不要對我這麼好……

亞瑟:對妳好是我自己願意的,關妳甚麼事。

薇薇安:……

 

 

 

 

 

Screenshot-490

薇薇安:我說過了不喜歡跳舞。

亞瑟:……(親)。

 

Screenshot-489  

亞瑟:跳完這首我們就到外面去。

 

 

Screenshot-494

薇薇安:你說過的話還算數嗎?

亞瑟:甚麼?哪一句?

 

Screenshot-495  

薇薇安:就是,你說你要娶我啊。

亞瑟:喔……那不是十幾年前的事情嗎?就算是詐騙也過了追訴期了。

 

 

Screenshot-496  

薇薇安:你想死啊!叫你娶你就娶!

亞瑟:喂、喂!痛死了,好啦好啦好啦!

 

 

Screenshot-492

亞瑟:妳願意嫁給我嗎?

 

 

Screenshot-493  

薇薇安:我……

 

 

 

 

我願意。

 

 

 

 

 

 

 

 

 

==================================================

 

整篇打完我快被自己肉麻死了……

 

即使我還有少女心也擋不住這麼像言情小說的劇情。= =

 

 

 

幕後花絮

1:有些東西不要看到全貌比較好

Screenshot-488  

 

 

2:阿帕魯薩平原,妳實在太鄉村了……

Screenshot-4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