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把羅克西再次拐帶回民宿,天神龍心大悅,決定第六集寫兩個版本。

以下為闔家觀賞版。

 

前情提要:由於尚恩承諾將猛男賣給羅克西,使得羅克西打開心結隨尚恩回到民宿,到底這是尚恩的糾纏還是命運的作弄,又或者是天神的不甘心呢……

自從尚恩跟羅克西宣布訂婚之後,感覺上比較少被羅克西調戲了,而羅克西雖然被第一千八百九十九次傷害,但她也很快振作起來,並且和蕾拉有了友誼的開始。

 

 

 

 

我說...這不太像安慰,蕾拉妳說的都是真心話吧!!

要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的女人已經達成了共識,而且是通過詆毀這間民宿的主人,這也算是件好事了?

 

 

晚上單身派對開始,在一樓交誼廳尚恩對羅克西說了幾句肺腑之言。

 

 

這邊交代完羅克西,把鏡頭轉到杭特身上。

 

 

這四個人,竟然同一時間想對虛弱得快昏倒的杭特下手啊啊啊!!

到底是想下甚麼手,怎麼下手、用甚麼工具下手......

  

 

 

  

是飲料顏x啊!

 

以上請點小圖放大,看杭特表情)

 

 

竟然手殘少拍到另外兩個人對杭特顏X我真是對不起廣大觀眾,但是你們一定要相信我是當時笑到手都抖了不是偷懶。

沒想到杭特意外的人緣好,接連奮戰四個人,我還以為這瘋子沒人要呢。

 

 

 

那天在玩的時候我可能因為太興奮腦抽了,一時忘記玩民宿不能叫外食,竟然還打電話叫了披薩……也許是報應吧,尚恩被外送服務員調戲了。

 

 

 

 

這位有透視眼的外送員,妳到底是透過內褲看見了甚麼啦XDDD

 

雖然叫了披薩,但是天神決定貫徹民宿規則,把披薩丟掉不准吃。

而且我想尚恩也沒食慾了吧。

 

這個派對有邀請老爹前來同樂,老爹真的也很放得開。

 

 

 

 

等尚恩滿懷愧疚離開之後......

尚恩快回來,你被騙了!!!

 

 

隨著派對氣氛越加熱烈,被尚恩特別照顧允許開吃的羅克西也找到了獵物。

 

 

然後天神就點開羅克西的好友列表看,偷看他們關係到甚麼程度。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嗶嗶),這是哪時候發生的事情啊!!!!!!

我明明就沒有看到小鎮公告啊!!!

太快了,這太迅速了,這太神奇了,我不能接受。

竟然跟一個特徵都不知道的人交往!!

 

而且還是在我不知道的時候。難道是在搬出去之後發生的事情嗎?(話說回來,羅克西也不過才搬出去四天罷了…X的這女人變心的真快,在民宿明明一直跟尚恩調情)

 

罷了,我就不相信住進來羅克西不會勾引杭特。

 

 

把鏡頭拉到蕾拉身上。

 

 

 

 

不知不覺間妳就被孤立了啊蕾拉!!

這個驚世怨女,連舞步都如此驚人。

 

但也許是同為愛跳舞的人,世界比較接近一點,居然有個舞者過來對蕾拉調情,我實在是......

 

 

對不起,但我真的看不出來。

 

 

樓上的準新娘拒絕了誘惑,樓下的準新郎卻和前房客躲到廁所裡。

 

 

 

 

 

 

在此獻上你們要快樂,謹代表林妹妹說不出口的心意。

     

 

 

 

 

讓我們為林妹妹逝去的初戀哀悼一秒鐘。

要是沒捏蕾拉,林妹妹真的就是民宿老闆娘了......

這天是尚恩的單身派對,也是林妹妹青澀愛苗徹底枯死的一天。

 

 

 

到了派對後半夜,馬修老爹悄悄的離開熱鬧的二樓。

 

 

 

 

......

 

 

 

 

一點都不好笑的第六集,完結。

 

 

 

 

 

 

幕後花絮

 

一、戴綠帽的卡斯皮被戴綠帽了

 

 

二、Sit down please大師最新力作

 

 

三、一時忘記外丹功的名字,趕快畫出來去請教朋友的產物

 

 

 

 

 

 

 

另一個版本要過幾天才會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