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重溫了歌劇魅影,

 

 

又一次深深的愛上裡面的歌啊~~~~~~~~~

特地去找了二十五周年的舞台劇影片,果然是前幾年那部電影不能比的= =

舞台劇的克莉絲汀的聲音完全贏了啊!

而且她把我最愛的這首「The point of no return」唱得好讚,

不知道為啥的我就最喜歡這首,

每次聽完都覺得魅影好可憐,而克莉絲汀是個混蛋(誤),

 

啊,雖然平淡的愛情比較實際,不過女孩子嘛~偶爾也會想經歷一段濃烈刻骨的愛,所以這首歌的歌詞就用一噸的衝擊力直擊了我的心靈!!

 

 

 

1

越過沒有回程的起點

 

 

 

 

2  

如此瘋狂的火焰將吞沒靈魂

 

 

 

 

 

3  

如此豐沛的欲望將洶湧破門

 

 

 

 

 

 

4  

如此甜美的誘惑處在眼前

 

 

 

 

 

 

5  

跨越無法回頭的起點

這最後一道門檻

難以言明的秘密等待我們觸摸

在那無法回頭的起點之後

 

 

 

 

 

6

而最後一個問題,

在我們合而為一之前還要等待多久?

 

 

 

 

 

 

7

說,說妳希望我與妳相伴

不管哪裡,我們都形影不離

克莉絲汀,這是我唯一所求......

 

 

 

 


 

 

找不到真的可以戴在臉上的面具= =

委屈魅影大哥了~

 

 

Screenshot-486  

 

 

Screenshot-482

 

難得捏圓臉小人

這是我心中想像的克莉絲汀

 實在不喜歡艾美羅森的版本啊...

 

Screenshot-484

 

Screenshot-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